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29, 2010

♥TimeSquare shopping~ = ]

2010/1/29


昨天很累..

没有更新到blog..

只是在班无聊的过一天

阿叮他们弄倒垃圾桶

>.<

昨天我值日生扫地耶

厚~

还好他们扫干净了

刚好阿罗巡班

不然给他看到我们就完蛋了

XD

班上发生'突发状况'

整班阴阴沉沉

俊源,你很傻X咯!!!

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吗?

你好快点醒来咯!!

之后sains节的时候

我们做面包

XD

我们的面包发到~~

好香哦 ^^


=============================


今天Larian Cergas跑步比赛

原本有做QM的

但是因为不爽某些事不想做了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下金河

最后我还是决定去了

^^

去喜来登后面和大哥喝茶后

就去的家等人集合

俊源很搞笑的咯

他的裤子性感到... ...

还是不要在这里说了

给他看到他会杀我灭口

哈哈 XD

今天TimeSquare不是很多人嘛

蛮好走下

不知道为什么

超爱拍照的我

没有mood拍照

所以今天没有新照

排些哦 = [

看到许多店有很多我喜欢的毛毛衣

一直心'罗罗乱'

因为上个星期跟家人

去已经买了一件

再加上家里有两三件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买下了

抵抗不过毛毛衣的魅力

谢谢swtswt呐~

么么 = D

今天蛮多朋友出来一起逛

虽然间中有分开走

伟杰,俊源,swtswt,阿宾,莹,

莹男友,怡,蓓还有其他两个女性朋友

我们一直在TS的3楼4楼团团转

因为很多美和便宜的衣服

俊源他们很funny下咯

全部一起买同样款式的T-shirt

印有大大两个字

'单身'

都几型一下下

Zzzz....

给他们炸到

逛街沿路上我们

一直跟人家撞衣咯

超好笑的

就连我也是~!!

= (

买完东西后

还要回喜来登做工

他们好辛苦哦 >_<

swtswt,跟他们两个

搭taxi回了

他们还在继续走

我的脚已经投降了

所以我要提早回家

7.30pm就到家了..

买了两件衣服

好喜欢哦

呵呵

XD

下次有机会再出来过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