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妈,生日快乐= ] ♥


2010/1/13

妈,生日快乐 = ]

今天天气还不错

在班上也蛮平静

在班急忙打给

还好一打就接了

因为朋友临时放飞机

载不到我去买蛋糕

==

他妈的

也还好得空~

呵呵

他载了我回家之后

SI回'大道东'

然后从我家去'京都'看蛋糕

没有中意的口味

跑去学校附近的蛋糕店

买了cappuccino

然后从SI又再回我家

麻烦到排些耶~

>.<

欠你一张戏票

哈哈 XD

今天照样有跳舞

跳到7.45 pm

8.oo pm老豆就来载我了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好恨这头家

如果我没有出世在这世上

那就好了

烦来做什么?

我好痛苦。。

但是

我不会向命运低头

我要活得比任何人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