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来我家看鬼戏~♥

[ YouXi & Ah Fatt ]





2010/1/14
收到了一封
Super Duper Bad News..
我的舞蹈伙伴
由4人组
变成2人组
Jean & Sisi要退出..
唉..
跳了那么久..
突然说不跳了..
打击真的很大..
不过我明白你们的苦衷..
We'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 ]
今天班上吵到pasar mlm酱
一直讨论来我家看什么戏
=.=
我diam diam做功课等
他们商量好了才通知我 XD
结果全部要看鬼戏
是我最避忌的戏叻T-T
算了
5.30pm++
全部来齐了
开始播放鬼戏
看了半个小时
都不懂在做什么戏
看到很闲 就关掉了
全部围着我的床谈天
说了好多好多的心事
不管怎样都好
大家都要加油哦~!
不要因为小小挫折而放弃
= )
聊到差不多8点
我们就上Kelvin的车去SouthCity
去吃泰国的TomYam
超棒的~
酸酸辣辣
虽然呛了十几次
但是感觉不赖嘛~
呵呵呵 XD
我只吃了一碗
其他人全部加料而且吃double碗
超会吃的~ O.O''
随便走走下后
我们就回家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的相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