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云顶~~♥

2010/1/9
最近很累。。
没有时间更新blog和FB。。
网友们抱歉耶 ><

今天要上云顶..

跟爸爸那边的全家人一起去..

35个人去包括小孩子..

O.O''

好多人..

由于3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很迟才上云顶..

进到房间收拾了东西

去买票给小孩子玩in door

不知道为什么

很没有mood

只是和妈妈和最小的姑姑

去shopping..

买了件粉红背心Rm 36

经过'Lovely Lace'

里面的东西超kawaiii的~

>.<

但都是男生买的

全部都是情侣用品

看中了一只红白色的小狗

颈前挂着'I love You'

好可爱哦

哎..

算了吧

无聊就这样一天了

到了早上第二天

8.40am就起来了

因为多小孩子所以要早起来

in door themepark明显没什么人

趁着人少不用排队

我拉我姑姑'Believe it or not'看看

第一个客人是我们耶

里面全都是一些神秘的东西

还有以前古代的古怪道具,

棺材,木乃已猫,处死人的椅子

还有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吓得我一直躲在姑姑的身后

姑姑很大胆一直跟那些'东西'拍照

我吓到脸青青了还叫埋我拍==


忘了说明

我姑姑大我才3年而已哦

哈哈 XD

由于还很早没有旅客
我们两个傻婆在里面超清静的

走了半个小时竟然还没有看完叻!

T-T

每走一步一直惊心胆跳的

走了45分钟

终于看完了

我妈呀~下次打死我都不要再进了

好恐怖~!!><

等小孩子玩了out door

收拾房间的东西就上车了

去云顶下面的佛庙

只是吹吹风拍个照就下山回家了

呃...

第一次去云顶没有玩东西

除了那个恐怖地方之外~

不管了

下次我要与朋友一起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