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22, 2010

♥Call me Zoe from now on ~

2010/1/22

hehehe..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
update我的blog了吧
因为我老豆
把laptop带去上班了
懒惰开笨重的古董电脑
=.=''
而且整个星期。。
情绪很不稳定
为什么酱讲叻?
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学校我超active的
不管见到谁都嘻嘻笑
但真实的我是怎样的呢?
。。。
好友知道我最近的事
都感到很惊讶
发生那种事,我在学校
还可以天天微笑
hmm...
我自认是属于乐观的人
不管怎样也好
日子天天还是要照样过
为什么选择哭哭啼啼呢?
倒不如天天开心的笑不就好了~
= ]
我并不是死撑或是不面对事实
有些事注定了就没有的改变
就让它静静的过去吧

想离开这个家
想远走高飞
想出国跳舞
总之不是在家就好了



朋友们请注意
从今天起
不要连名带姓的叫我的名
祖儿就好了
我恨我的姓名

----------------------

1月22号是我弟的生日
弟,生日快乐哦 = ]
姐虽然天天
骂你
但也只是为了你好
相差9年的代沟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
但是我只有你一个唯一的弟弟
1月21号跑去沙登的京都买蛋糕
提早一天庆祝生日
弟一直吵要咸蛋超人蛋糕
但是没有他要的==
最后买了巧克力蛋糕给他

是我选的 美叻 XD
今天趁弟去读书(下午班)

妈做了个Jelly Cake
设计到有模有样的嘛 XD
怎知道我爸又买了个水果蛋糕
也是在京都
walao...京都的生意真好
哈哈~^^
我弟今年的生日有三个蛋糕耶~
我买一个
爸买一个
妈做一个
看他几幸福
呵呵~
今天在学校好闷
没有东西玩
QM的名单乱到。。。
看到都闲了
整天吵吵吵都不懂在吵什么
我知道换了pengerusi大家都不服气
但是需不需要拉大队罢工?
剩下女生而已
发觉男生的思想怎么那么冲动啊?
不过还好一些回来继续岗位了
哎 没眼看他们
在Moral节
大家围在一起谈天
俊源一直提起她
诉说着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本人
没什么喜欢你那把嘴
但是要开心噢
我不要开朗的你
变成堕落泪人
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开心果
= D
下课时候看到某样东西
心情好低落
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流眼泪
只能在眼眶里打转
都3年了
忘了它吧
I'll be tough !!!!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