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I hate u !!!!!!!!! ♥


2010/1/26

看了某某人的blog

我..

以前心中许久的愤怒..

一下子涌了上来

死8婆..

你以为自己很美?

很有魅力?

做人家的狐狸精

不是你的错?

讲到很好听一下下

去死啦!!!!

我没有想到你从

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

死性不改

我自认我以前欺压过很多人

包括你!!

我也后悔以前的所作所为

原本还想跟你道歉

但是

看了你所谓的撒娇文章

我不后悔

只后悔当时为什么

没有折磨死你!

我发誓过不再任性

所以我不会找你麻烦

但是

我发起飙来

没人能够阻止我

你给我走路小心点!

Chi Pet货!!!
注意:以上只是本人不
满意为人的态度
如有巧合请宽恕
那些自以为是乱
说话的不相干的人
请不要乱猜测
=======================
好..
过了几个钟才平复心情
...
今天又有地狱Geo
但是我们上得很开心~
呵呵
因为JunYenWeiWen他们
一直在那边搞笑~
老师抓JunYen擦黑板
然后不小心擦掉刚写的东西
老师就拿笔敲他
XD
过后WenAh B一直叫
Yen再擦过一次他们就给Yen Rm20
结果Yen跟老师告状
老师走过去跟Wen要钱
超搞笑的 XD
不错嘛~
喜欢喧闹的声音
^-^
与他们
谈了很多感情心事
最近好多人失恋
我死命唱'心太软'给他们听
XD
不管怎样都好
保持微笑才是最实际
我是乐观的人!
不为一些芝麻小事而丢了尊严
明天会是个好日子~
我一直都坚信着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