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偷了星的照片~hoho~♥



2010/1/15
原本今天没有去学校的..
昨天吃了那TomYam弄到
我的肚子超不舒服
连我朋友也中招
痛痛下又没事了
Kelvin,Ah Fatt & YouXi
都没有来
因为今天有Geografi节
我们的地狱科目
O.O''
只要在5 PDG 1班的人
提到Geografi的字眼
大家就会不约而同的皱眉头
这是我们全班唯一的共同点
哈哈 XD
我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见过那么
Geng的老师
她不是一般普通的凶教师
如果有人'幸运'让她教课
到时就知道我为什么那样说了
XD
放学后
在巴士睡到猪酱
累到~~
回到家冲了凉
直接趴在床睡着了
不过给老母吵醒..
Zzzz...
明天去Min家的open house party~
hehe~
她们一直叫我明天穿T-shirt短裤
还说拍照没有超过两百张不能回家~
>.<
她们不是五百张的吗?
haha~~
全部sampatt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