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沉默的一天♥


2010/1/30



本人今天一整天在家

躺着没有东西说



无意中看见这篇文章

我流泪了





我......和..你

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也许..相爱是一场意外..

我以為我很堅強,

但是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

我以為我不在乎,

但是原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以為我能改過,

但是原來我就是這麼任性,

任性賴著你愛著你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了你避开你..

永远孤单的离去..

狠心扮演 伤害你..

愛你不需理由..

也不需結果<有結果更好>!

你只需要讓我在你身旁靜靜的守護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愛我嗎?噓..不必回答!

不管你愛不愛..

我愛你就夠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相爱却不能相恋,

相恋却不相爱因为爱你所以放手,

也许这样你才会更快乐..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

也许这样你才会有自己的理想..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

也许这样你才会更好..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 …我没的选择..



也许爱你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缠着的情丝

却是我们相爱的

悲哀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