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恶魔天使♥

2010/1/31


凌晨3点钟..

...


睡不着..

好辛苦..

好痛苦..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祖儿~~

你好笨哪~!!!

算了


Skip~


我..

对婚姻死心了

小时候的期盼

美丽的梦幻

却不能在残酷

现实中实现

没了信心..?

没了期望..?

没了..feeling

是的

我来自破碎家庭

虽然小时候

幸福美满

像个受保护的小公主

但是

往往美好的时刻

不能永远停留住


之前看了部戏

'宫心计'

hmm...

不错

但我还是嫌她不够毒


天使的心

演变成

恶魔的心


女人的思想

很容易走火入魔

不要以为女人很单纯

分分钟

会把你粉身碎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