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July 12, 2010

♥ 5 PDG 1 ♥


2010 / 7 / 11 - 星期日


5 PDG 1 的,算是gathering吧 X ]
如果不是头发还没吹干的话
人家本来就是美美出来了咯 ~~

Kelvin : 我大概迟点才到..在唱K
我: 哦,好..

在家懒懒的.. 眼看才6点钟..
Emm... 还是早点去冲凉准备吧 ~
舒舒服服的享受我的热水澡
完事后满足的边下楼梯,边擦干头发

突然 ''祖儿!!!''

转过头望着门口 O.O''
已经站在gate前呼唤我了

''SHIT !''
随便乱塞钱包锁匙杂物品进包包
顶着还未梳好的一头乱发 =.=''
往外跑了 ~

啊啊啊啊~~ 人家今天是去拍照的叻 ~
Kelvin~ 照片不美唯你是问 ! >.<


6.30pm到达Mines
我们一伙儿一起去Uncle John吃东西



吃了后去走走.. 跟3兴他们买了同样的脚绳 XD
还有买了高跟拖鞋 & 手表 ~
之后去Fruit Land 吃冰
啊啊 ~~ 我有多久没吃冰了 ?>.<






.. 等到齐人了已经是9点半了咯 ~
真的几够力下 =.=''

跑去偏僻的地方拍照(桥上)
那些人一直看着我们过咯
因为很大班人~ XD

开始咔嚓咔嚓啦喂 ~




做莫她们酱斯文的,少见==

我们为了几张合照.. 搞到天翻地覆..
在学校拍不要,自己的单人照又不要
我们要赶学校的校刊班上的纪念..
所以没办法,那全部出来一起拍咯 ~
呵呵 = )

Kelvin 莫少 3兴 大笨象 阿B 高嘉俊 张嘉俊
阿发 佑锡 阿辉 义顺 慧茵 慧玉 彩君

谢谢你们
不管无论如何都好,我都会好好保存这些照片
5 PDG 1 永远都占在我心中的一部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