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ly 15, 2010

♥ 茵,生日快乐! ♥

2010 / 7 / 15 - 星期4

To my dearest Jimuii
Happy Birthday~ HuiYin = D


今天,可以说是有喜有悲也有泪..
我的好朋友-慧茵,715是她的生日哦 ~
Hmm...怎样说呢 ?

其实我们真的打算简简单单
吃个晚餐庆祝就好了..
突然提议说给惊喜买个生日蛋糕..
因为说过她想要一个生日蛋糕..

所以临时决定,经过5 PDG 1的一致通过
我们在班上给个惊喜她 ~ XD
这要从昨天开始讲起..

放学后3点半,阿伟(莫少)载我们去京都
我,玉 & 君 从上车到买蛋糕那一刻都猜测
到底喜不喜欢吃香蕉 XD

京都站了快整半个小时,团团转都拿不定主意
因为没有一个是看中的 =.=''
结果 我们飞去Minessecret recipe ~
在我们讨论一番后,最后决定买下了Chocolate banana
喜欢吃巧克力味 X )


第2天 - 今天
Erm....由于有些事阻碍所以导致
大概知道我们的惊喜了,不过大家都装傻 XD
上到班,等待紧张的时刻中 ~

终于等到了下课时间
我跟飞~~~ 去食堂取蛋糕出来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
原本我以为只有我们班的来
怎知道乐奇伟乐他们也过来了 ~

气氛变得更加热闹 ~




Beautiful~Wonderful~Perfect~Fantastic~完美~Mama Mia~~


完事后回到班上且蛋糕
Cikgu Loh 捉下去了
说我们没有去科学室 >.<

我们整帮人坐在台上,还有说有笑

似乎很enjoy酱 ~ XD
之后 被Loh叫进训导室
默默的看着我们 原本沉重的心情
还以为会被挨骂或被罗嗦
但是反而意外的是他竟然用幽默方式处罚我们 XD
而且还送了一本笔记礼物,还附送了签名


当中的过程发生了很多情节,很难在这里解释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不知道是谁说出口的,大家心中都溢出了暖流
很衰咯你们,害我......>.<


我们第一次笑着从训导室走出来..
还继续坐在台上谈笑的打闹 X ]

他说过,不要在网上看到他的照片,但我还是忍不住放了 XD

SKIP ~~~

晚上我们还一起去吃晚餐呢
Kelvin大老板请的 XD



吃饱后一辆Wira车塞了9个人Mines那边看湖
超刺激好玩呢 ~ XD



虽然这次的生日惊喜也不算是'惊喜'
但是也过得很多姿多彩,是个难忘的生日
我好爱好爱5 PDG 1 的朋友们..

茵,再次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