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ly 29, 2010

♥ Hawaii Chicken~ ♥

2010 / 7 / 29 - 星期4


失去意识的那一瞬间
心脏跳得很快很痛..
眼前一黑,摔了下去..
当我盖上眼睛的那一刻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

现在没事了,放心,我没事 = )

第二天还是必须要读书..
衰是衰在学校有考试==
Zzzz 好累..

SKIP ~

今天是镇宇的生日呢 ~
生日快乐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但还是祝你一路平平安安
笑口常开哦 ! = D


蛋糕好甜好好吃哦 ~ 呵呵
回到班,我们PDG又来拍照噜 ~



不是我们自恋还是真的很得空
由于之前拍的照片很蒙,
导致学校校刊接受不到照片
所以我们才决定重新拍过 ~
X )

SKIP ~~

下午5点多酱,我跟Kelvin,茵,玉,小白
小休亭吃Hawaii Chicken ~ 呜呼
我跟吃到一半吃不下了咯 ~
只有Kelvin吃到渣都没了 XD

她死命说不好看,明明就很好看嘛~ XD


点了4份夏威夷鸡,我的已经吃完了 XD

我们玩那个木方块很刺激下 ~
还喊到全场很high ~ =.=''

吃饱归家去见我的周公子了 ~
好累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