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ly 8, 2010

♥ 小休亭~ ♥

2010 / 7 / 4 - 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表弟生日啦喂 ~
我的家来了个小型的BBQ ~
Woohoo ~~ I Love BBQ ~ !






Huh ~~ 好饱呐 ~
烤了鸡翼,Hotdog,Ham,Satay还有很多很多 ~
好有满足感 ~ Fuyohh ~~ XD

吃了差不多8点多酱 ~
约了俊耀他们喝茶 ~
小休亭 ~ 啊啊 ~
无聊,Gorr也在 XD

我忘记刚吃饱来 点了份Hawaii Chicken
Fiuuuu ~~
我的最爱 ~ 之前已经吵了很久 XD
结果 管它肚子会不会撑爆也照样吃 ~
哈哈 ~


Owh~~my chicken ~~ XD
Germany ~~~

我指定要Gorr泡给我喝~我都几大牌下 XD


B仔 & 国顺
你们很gap的咯 ~
一直弄我笑到肚子痛 ~ XD
呵呵 ~

那个Carlsberg厚 ~
叫一桶就送一粒球 ~
幸运的拿到Germany ~~

所以 从今天开始 ~
我决定支持德国了 ~ !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