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uly 14, 2010

♥ 西班牙赢啦喂~XD ♥

2010 / 7 / 13 - 星期2


对不起~ 迟update了 ~ >.<
最近真的很忙忙忙 ~~~

首先,我要祝我唯一中学同班5年到现在的朋友~
高嘉俊,生日快乐 ~


他有够力高的咯~ 我记得好像是183 =.=''
Anyway~ 愿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还有活跃点吧!
他时常在大伙儿玩得兴起的时候,总是diamdiam坐着==
要听老婆 & 妈妈的话哦 XD

--------------------------------------------------------------------------

我很兴奋咯~ 因为我赚到啦喂 ~ !
西班牙我爱你!!!

当初那些进来面子书酸我们的人厚
结果当晚就输了没有回过评论 ~
说我们西班牙回荷兰 ~
你们荷兰粉丝返归啦 ~
回去种荷兰薯做potato chips~ XD

人生攻击,彼此彼此

最后喊多一次 西班牙,U ARE THE CHAMPION's !!!

-----------------------------------------------------------------------------------



被我抢完镜头了咯 ~ XD

2010 ·· 5 PDG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