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July 3, 2010

♥ I LOVE PDG !!! ♥

2010 / 6 / 2 - 星期5


拍照啦喂 ~~~~
Fuyohh ~~ XD
心情
超赞的 ~

我们今年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张合照 = )

虽然拍照期间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但是最后还是要谢谢那位老师
如果没有她的帮忙 我想我们的照片不会完成了 ..

Thank You,Teacher




少人到~叮姐和国雄他们没有来 T.T
女生合照
男生合照

来个大合照 但是上面光线好强烈导致模糊了 = (


我平时很斯文的.. XD
全部都是破口大笑 >>

啊 ..就这样5年了 ..
时间真是火箭般的快 ..
想到这里 ..眼眶好热 >.<

剩下4-5月的时间能与大家相处 ..

毕业后 我们何时能像现在一样

快乐自在无烦恼吱喳的叫呢 ?

也许 毕业后,我们的生活就很忙碌了 ..

大家各有各的发展和梦想 ..

我也不例外 .. 也或许我时常不在沙登了 ..

唉.. 不管怎样都好,我们一定会保持联络 !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拥有一段美好的校园生活 = )

I LOVE PD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