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过去 ♥

2010 / 7 / 21 - 星期3


我一直都在回想,我们拥有那美好恩爱的日子
我真的很回味..很怀念当时的感觉..
手牵着手步行在人造沙滩上
抱着你的背后依恋着你的香味
坐着摩托从遥远的路程来送生日礼物
看着电影戏总是喜欢十指紧扣
受伤时,小心翼翼的亲手帮我贴胶布


还有很多很多我曾经所拥有的..美好回忆

我坐在车上,发觉整个沙登的街道上都有我们的影子
嘻嘻哈哈的喧闹声一直重复又重复在我的耳边
我呆望着家里的天花板,时间过得很久很久..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凌晨半夜,我还是提不起劲的躺着
直到妈咪踢我起来才甘愿去吃东西

昨天去到学校,朋友们都很识相的不刺激我
在我真的崩溃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的安抚我
马来人都一直逗我 >.< 尤其是那个慧茵=.=''
说真的,都不知道到底是她要哄我笑还是弄我哭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被他们逗笑了
还笑到没气那种 X ]

谢谢你们,还是朋友最好 = )

今天放学,坐校车回家
沉重的心情,看着窗外的风景
坐在我隔壁的阿强,递来了一支糖果
我看着糖果,再看着阿强
肥龙:算了啦!给她不给我~过份咯~
坐在我身后的肥龙嚷嚷不纷的吵着
阿强:我特地留给她的,人家心情不好!

我看着巧克力糖,我的眼眶一瞬间好红好红..
掀开糖果纸,含在嘴里..芳香在唇里徘徊着..
阿强是我最好谈的朋友..我的想法和心思往往都被他猜中
虽然这只是普通的2句对白,可是我听了心里充满了温暖..

天啊..我已有多久没吃巧克力了?
我等待已久的巧克力..竟然是阿强给的..
我记得曾经说过,只要吃了巧克力
不管什么事,我都不会计较了..
但是这句话,我说了好多遍
就是没有人会记起..

我写这些..只是想诉说我的感受..

并不是要证明什么或表明什么..
我也没有要搏同情的意思..

我看开了,不再去怨了,也不会再去指责什么..
总该划上句点,停止这一切一切的无谓事..
做人要向前看,不要总是回头看!
某位朋友告诉我的 = )

我现在慢慢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开始向充满光明的未来,一步一步的往前踏


I'll be tough !
I'm more stronger than u thought..
属于我的下一站幸福,我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