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ly 22, 2010

♥ 感动.. ♥

2010 / 7 / 22 - 星期4


今天一早.. 不知道做莫..
心情还蛮好的诶..
一直跳来跳去,头发都乱了 XD

我一进到班,从后门过来找我
她依然挂着那调皮的笑容,然后说
''这是我跟雁妮一起买给你的~!''

我看着她从手中交给我的东西
眼微红兴奋得抱着亲她谢谢你!

Ferrero Rocher ~!



在班上..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大多数整latt PDG的老师都没有来咯..
很得空,对着微乱的头发照镜子一直梳 ~
结果呢,玩玩下 茵,玉 & 君
帮我绑了孖辩,Sailormoon,等等==

原本只打算玩玩搞下气氛的 ~
李建华3兴他们,录了很多video =.=''
才不到一节的课,差不多整个PDG的人都看过了
zzzz 算了,开心就好 X ]
但要是在FB或任何地方我看见被上传的话
小心我扭断你头 ! >.<

不过我可以只放几张照片上来

Video就没啦 ~~ XD

SKIP ~

QM工作的时间到了,跑下楼去找大姐她们~
可是,大姐看起来真的很不开心..
,你说过做人看开点,不要老是搞到自己不开心..
你跟我说过的..还记得吗? Juz smile everyday = ]

我跟文量 & 大姐负责的那个飞镖厚
不懂给我飞了几十次,那个板就来裂的咯 ~

''想像那个板是XX! 你一定会中红心的~''

不懂谁说的,结果我真的想象成是他,真的中了==

结束一切后,呼!好累呀 ~
回到班趴在桌上好舒服


朋友们,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你们都一直想要哄我开心..
做了很多搞笑动作和笑话让我笑..
只是我很不生性罢了..
看着你们天天嬉闹的笑容,我自己都感到欣慰..
因为我知道,至少
我还有你们 = )

你们,带给我许多的欢乐与欢笑
是我最大最好的推动力与精神支柱..
也许有一天,大家都会分开..
但是我们的心,永远都是心连心的

Friendship Foreve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