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uly 1, 2010

♥ 沮丧 ♥

2010 / 6 / 30 - 星期3


好沮丧 ..
不知道做莫事情一下子来 ..
头很痛 ..

自己的家事都算了 由得它乱
但是自己的干哥不懂最近搞什么 ..

曾经开心的我们
曾经幸福的我们
曾经爱玩的我们
曾经爱笑的我们

曾经跑来跑去的叫我 二妹 ~~~!!!

的他 去了哪里 ?

... ...

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是 现在的你和以前的好哥哥
变成几乎都不认得我曾有这么体贴的哥

从来少碰烟酒的你 变了在我眼中的烟瘾者
你受到了她的刺激吗 ?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为了她
你要糟蹋自己 ??

沉默寡言 做给我看 ?

好 ! 我这次不想再出声

也不会再去争执 我会静静的
静静的 看着你沉默 我也沉默

我不希望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
你是我心目中的好哥哥 ..
你看看你现在 .. 根本都不是你 !

快醒醒吧 .. 你的大妹小妹 ..
还有我 正等着你再次振作起来 ..

二妹


多么温馨 多么幸福的称号
没有了它 我好孤独 ..

做回自己 .. 好吗 ?


爱你的 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