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uly 2, 2010

♥ 伟乐佩琪XD ♥

2010 / 7 / 1 - 星期4


今天的头发是例外
把刘海都放下来 XD

因为今天要拍班级照 ~ 呜呼 ~~
爱美的我当然要留下美美的一幕啦 ~
呵呵

怎知道 延迟到拜5才拍 =.=''

他妈的.. 害人家白费心机了咯 ~
重新又把头发梳回上去 zzz

下课后 今天天气特别的冷
好舒服 ~ 整班5 PDG 1华人睡觉 -.-''



Gorr偷拍,猜猜我是哪个 ~ XD

至于 5 PDG 2,3呢 不懂他们做莫酱吵咯 ~
伟乐他们跑来跑去一直wi-wa鬼叫 ~ ==

到最后 还是被他们吵醒了
原来 伟乐他,呃 ....
我不懂他跟佩琪受了什么刺激咯 ~

睡醒后世界好像变料酱 ~
还是不能说.. 我怕等下弄到他龙水 XD

总之 我们怎么也想不到他会那么'大胆' ~
呵呵

最近好闷哟 没有东西玩sien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