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July 27, 2010

♥ Happy Meal ♥

2010 / 7 / 27 - 星期2


天气.. 好冷..
第一次.. 觉得那么冷..
我躺在篮球场上,仰望着灰灰的云朵
我闭上眼睛,慢慢听电话播着的歌曲
阴阴的冷风吹着..却比不过我的心冷..
我心寒,也心酸..
大姐 & Gorr
害你们陪我一起受罪..
很抱歉 ..

钟声响起了,该是时候去排队上班..
但我真的很不想过去..
因为我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看见你幸福的笑容,如今不再属于我的了

差点忘了今天学校考试..
平时最紧张英文试卷的我
很意外的一个字根本都没有读过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不起以往热衷的英文..
更想不起以前的我是怎么笑的..
随便做了两三下,倒头又继续睡..
啊啊.. 好累.. 冷冷的天气,睡得特别的熟..

SKIP >>>

下课了,也下雨了..
我看着天空,它仿佛在回应着我的心情..
轻轻的微风不断的叫我别哭泣..
细细的雨,似乎在为我掉眼泪..
心好沉重.. 根本没有mood了

看着朋友吃东西..完全没有胃口..
''祖儿,你不吃吗?''
听到这句话,我才意识到
我从昨天早上到目前为止都完全没进食过..
虽然如此,我未曾觉得饥饿或胃痛过..
根本,吃不下任何东西..



谢谢,Gorr = )
我把它分完给PDG的所有朋友吃..
因为真的很大盒,根本吃不完嘛==
而且他们看见巧克力会很兴奋 XD
我最喜欢看见朋友们的欢笑了

放学,看见我的知音人-文琳 X]
他说过要买McdHappy Meal哄我开心
没想到,他还真的买了 XD

虽然拿在手上有点好笑
但还是谢谢你啦 = )
我知道你想我开心,所以一直不断的鼓励我
谢了,Jimuii XD

还有玩具的呢~ XD

我还是没有胃口,可是当我很努力的吃掉另一半的汉堡包
胃里浮起了恶心的感觉,跑去厕所吐了
,对不起 浪费你的心意了 T.T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失去就是失去了,时间再也不会倒流
伤害还是伤害了,伤痕依旧频频刺痛
当初说得天荒地老,如今什么也没了
泪在滴,心在痛,痛苦,谁知道?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