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uly 23, 2010

♥ Mines噜~ ♥

2010 / 7 / 23 - 星期5


4天.. 感觉好像过了4个月..
啊啊.. 我到底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不可能的事情,还是赶快抛开吧!
猪儿啊~~~~ 还不快点睡醒~~ -.-''

今天在学校的一切都Skip掉 ~
没有什么好说的 ~ >.<


放学,跟 & 走去SS搭巴士去Mines
你老母你 你知道我们等了1个小时吗?!
臭UNCLE ! 还要挤到沙丁鱼酱密!==
累死我们了 囧

由于临时的决定,没有带到钱来 >.<
因为我跟要买一些lap-zap东西 ~
所以就拖埋去了 ~ 哈哈 XD
我一买,就用了Rm50 ++ T-T



不过买的东西都很满意下 ~
本来想买书包,但是没有一个美的 -.-
还是放弃算了 ~~


请不要那样说我,哪有人酱快就放得下的
你以为我是神咩~ 我又不是女神Lady Gaga ~
现在的我需要的是时间,我要时间时间时间!
好让我努力慢慢的淡忘它 = )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等我回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