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沙登1校义卖会 ♥

2010 / 9 / 4 - 星期6


一早起来就去补习了
一补就是补了5个小时半..
不过也还好啦..有那班可爱的朋友陪伴着..
老师也讲解得很风趣,不会苦闷了我们这班学生
Hmm... 现在,一定有很多人在惊呼着

Huh?你补习?!

哈哈..因为我整天都往外跑根本没有认真读书..
所以很多朋友都很难相信我会跑去补习..
哎哟~ 都要SPM了,没有理由真的不去读嘛
我不想我的成绩考到很烂 =__=
我只求我的BM & BI及格就好了 ~
其他的就免了吧 = X

补完习后跟她们去小飞象喝茶吃东西..
约埋俊辉,俊耀,三兴还有国顺他们..
因为迟点他们和要去1校那边过夜 >.<

布置明天义卖会的东西..
原本我也有份参与的,但是家人不给
所以我和她唯有明天去做他们的顾客
呵呵


2010 / 9 / 5 - 星期日


今天2点多才去1校..
由于时间是早上8点到傍晚6点半才结束..
这时候的顾客已经所剩无几了.. 冷清了许多~
但依然影响不到我们兴奋的情绪 xD

茵负责的摊子 xD

排队进鬼屋的时候 ~




SKIP ~~

我们进去玩那个鬼屋,里面有一半都是我们认识的
俊辉俊耀原本护在我的身边..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
有另外两个义工不认识的在我身后
他们厚!趁我被那些'鬼'吓到花容失色的时候
一直在我背后磨磨蹭蹭,我知道你们是故意的!
妈的!这时的我心情很差,但是我根本顾及不到那么多
因为朋友们的尖叫声弄到我自己都紧张了起来-_-''

我一直被他们推来推去撞到那些桌子好痛; (
鞋子还被'鬼'抢走了 =___='' zzzz
我们都一直不敢前进,耽误了很多时间
后面排队的人已经等很久了,负责人很不耐烦
死命在那边推我前进,还趁机抽水==
结果我背后全身上下和腰部给他'吃'了
连手也给他牵过!
啊啊啊啊~~~~ 真想杀了他!zzzzz

茵,欣,玉,我

出来的时候满头大汗气呼呼 >.<

绑着马尾的我都搞得披头散发

三兴他们很关切的问我是不是有人欺负我

哎,还是算了吧。 之前听他们说布置的事情已经差点要打架了

我不想再增加他们的怨恨,我也没有去追究了

但是过程中真的很刺激咯 ~~

尤其是那个臭B仔,最恐怖的是他 ~

白发杀人狂 == 我吓到眼泪都快要飙了~

之后俊辉他们罢工不做跟我们去休息吃东西了..

我们吃的都是免费的,B仔他们全部请的 ~ xD

那个鬼屋也是免费的,哈哈~

吃饱后聊下天,跟俊耀他们道别后

我们4个女生就准备下Mines

在此,感谢Jason的载送哦

麻烦到你不好意思 >.<

我们火速的买了礼物,打算是要送给叮姐

然后去Gasoline meet 吡姐 xD


凉凉的风吹好凉爽
爱上了这里傍晚的风景,下次再来!
呵呵

我叫的'密实姑娘假正经' xDD

玉叫的'冬天的故事' ~
吡姐叫的忘了什么名字 >.<


聊天玩了到晚上,吡姐载我们回家
他很好笑的咯,他赶时间还要在车上跟我们玩==
搞到我们在沙登游车河游了半粒钟
他还真的配合我们充当导游介绍地方 xD
8点多左右平安到家


今晚,也可算是值得回忆的一天
除了鬼屋那个啦 =___=''
很多那些8公8婆一直问关于我的感情事
这些东西8到就很厉害,
我真的有事的时候就闪更厉害!
你们还真是很够力的'好朋友'
我没有写上谁的名字哦,所以不要对号入座 = ]
我知道谁是对我好的,对我有心机的!
所以,请你不要来招惹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