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 旷课下金河 ♥

2010 / 9 / 2 - 星期4


今天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觉得自己好像个白痴酱 ==
早知道早点换下校服睡觉啦~~~
不过还是算了,反正都睡不下去
干脆开电脑上网了 @@

上到9点多,我突然很想念班上的朋友..
因为多数在这个时间,我们正在大笑呢..
跟他们几个一直sms >.<

其实我很爱去学校,不爱待在家里..
因为学校总是让我觉得轻松愉快..
哪像我家监狱般的恐怖 -_-..

第一次素颜 >.<


妈妈刚好今天要去meet新加坡的朋友
一直嚷嚷吵我陪伴她去Time Square..
'我有什么好处先?'
'给钱你去买东西啦!快点啦~~~'

Woohoo ~~~~~~
我好久好久没有跟妈妈走街了..
又有的扫货啦喂 ~ ! xDD
Happy - ING ~~

上午12点,到达Time Square
妈妈去吃Bar-B-Q Plaza xDD
点了份Deluxe Supreme Set
豪华级的3人分量,食料多到~~~~~
还没开始吃都已经饱了一半 ==





菜类我啃完,肉类就我来啃。
海鲜那些我们母女两勉勉强强的吞下肚
吃了整一个小时多才吃完整盘
我望着整个桌子的杂乱空碗碟,我真是幸福到~~~~
感觉到我的肚皮多了层肉 ; (

不过吃得是福,不要为了身材曲线或为了那些臭男生
傻傻的虐待自己而不去享受这些美食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的咯!要多疼爱自己= ]
回想起以前为了男友而减肥真是不应该 -_- zzz

看她表情,哈哈 xD




吃饱后,撑着大肚腩满足的走出店..
去找妈咪的朋友噜 ~ X ]
可是厚,3个aunty后面一个靓muii跟在背后
我真是闲到.......就来爆炸的了 ~~~
call了几百通电话给我亲爱的小表姐
最后她还真的来陪我了,哈哈 xD
love euu jimuii Mwaahks !

SKIP ~~~~

过金河去Gasoline陪她吃东西后
就开始我们的扫货行动了 ~
过程中我就不细说啦 ~
只是很普通走走买衣服鞋子罢了..
不过认识了几个表姐的朋友
他们都很friendly,也超搞笑~ xD

到了傍晚7点多,就跟表姐分开了 = (
要跟妈咪和她朋友去Bangsar吃日本餐
妈咪新加坡的朋友要请她当Manager..
所以邀请她去试菜,我有口福噜 ~ xDD


全程过程中我很懒写完出来
但吃饱后,一个字,赞!!!

真的超~~~好吃~~我大力大力的推荐!
我相信很多网友们都吃过Sushi King吧?
但是当你们吃到真正从日本请来的师傅
还有从日本直接进口的新鲜食材
真的是与我们这里有着天壤之别!
服务态度Service我给101分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试试哦!
100 % 推荐





日本酒





日本的wasabi一点都不呛也不辣哦,跟我们这里的不同

只需一口,就能吃出它那浓浓的绿茶味,一级棒!

其实昨天我才睡了3,4个小时罢了..
捱到半夜12点到家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累垮了
我的眼皮已经撑到快要掉下来 @@
皮肤状况又来陷入紧急的状态 ~~
啊啊~ 算了,顾不了那么多 zzzz

奇怪 很少看见有我的照片厚?

因为本小姐没有化妆嘛~ 呵呵~

这次例外,我想穿著随性素颜轻松的走街

完全不用顾发型顾妆容顾这顾那个

很累人的咯,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借着今天刚好出街,我狂买了超多战利品

发泄了心中的不满,舒服多了..

跟表姐俩过着小孩般轻松的一天!

Enjoyed My Life,love i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