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翘课游水记 ♥

2010 / 9 / 30 - 星期4


不知不觉,又到了月尾咯 ~
时间过得真真真真真真快 @@
我恨不得想把所有的时间停止掉
好让我们都能停止在那幸福的时刻
但是幸福往往都会成为过去式,
只能期盼下一个更好的未来式 哎..

今天只有我班5 PDG 1的同学翘课,
因为今天SPM的预考并没有我们考的科目
所以大伙儿约好了一起玩水去啦 ~ xD
我们去家的游泳池,离我家超近






游完大约11点多,黄瓜,,,去我家冲凉
就去的家冲凉,因为的家不方便让异性进==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搞好一切之后就飞去Mines
四个女的,穿了之前一起买的Giraffe blouse




然后去吃Sushi King,吃了Rm 27真要我命 ==






我就来破产啦喂 ~ ! 呜呜 T-T
吃饱后去外面晒晒太阳精神下
然后再转场去的家噜 ~
叫埋住在隔壁的3兴来凑热闹 ~
坐在客厅那边继续发挥我们的搞笑功力 xD







*早上太过早起来,所以今天的样子很憔悴 >.<

下午4点酱,我才安全抵达到家
超...........累的 x_x
搭在床上一睡就睡到9点 ~
真舒服 ♥ 快乐的一天 ~~ V^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