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MERDEKA! xD ♥

2010 / 8 / 30 - 星期1


今天大家自己都放一天的假
约好了一起去大学领吃火锅
啊啊~~ 火锅呀火锅~~
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 xDD
超期待ING的咯~ ^o^

First Round

大概傍晚酱,那个臭黄瓜驾车婆婆妈妈
7点多才来载我们,等从新村塞车酱过去
8点才到达,人家全部都已经开餐了咯~!
不可以咯~ 我接受唔到咯~~~~~~
我跟两个家伙一直博命拿食料
B姐还抢了我的猪头鱼丸 =_=



看见那两粒粉红猪头吗?
其实我一直研究到底是Panda还是Pig
不过我喜欢猪多点 ~~ xDD
Kawaiiii到~~~ 我兴奋叫到好像山蕃酱 >.<




3兴 & 义顺
你们的烤肉功夫真不是盖的~
超好吃~~ 而且不会生也不会熟过头
口感一级棒~! Ho Jiakkkk ~~ ♥
有机会next round再找你们两个来 ~
哈哈~ XD

我们有15++个人一起吃
所以连了4张圆桌,感觉好遥远 ~ X [
不过也还好,我们一直跑来跑去~
我还拿着相机一直狂拍他们 ~ haha xD





之后当然少不了合照啦 ~
大象 & 伟哥
乱伦呃~~~~~@@

茵,3兴 & 义顺 >>
Me n 黄瓜 >>
Rocky n Me >>
Me,Yuyu n Yin
Gorr n Me >>
The 2nd one is Yu Siah
SKIP ~~~


有神秘人送花呐~~ 哈哈~
有点惊讶但也很惊喜
不过我不在这里公开名字
免得学校那些8公8婆闲言闲语
Zzzzzz 你们知道的啦~
那些人吃饱得空没事做,
学埋那些aunty uncle讲废话 ~
可怜他们真是得空到~没人约!
= P

吃饱后,9.30pm++高高才来meet我们
他真是够力迟到 ~~~~~~ =.=''
我们都吃完拍拍屁股收场了咯 ~
不能原谅你咯~ miss了和你合照咯!!
臭人,你女友在场我给面你 T.T

SKIP ~~~~

Second Round

坐着黄瓜的车,沿路上心惊胆跳的过
要你驾快点的时候你就摸里摸索 ~
要你驾慢点的时候就博命的飞 ~~
不过也还好啦,你驾车好过伟哥驾 @@

10点左右,到达目的地- Mines
走去River Side等待其余的人
刚好在那边走街的阿发小白
过来meet我们,衰咯他们 ~~
去看戏不叫我们哇~ 心淡 >.<


我拿了整盒的草莓下车,被他们吃光光了 xD
虽然有些酸到我打冷颤,不过真的好吃
朋友,谢啦 = D

也是有在哦,很惊讶她会过来 XD
伟乐他们很变态的咯,每次都不能玩正常点的游戏==
他特地跑去买一堆汽水,yogurt什么milk cream那些
然后全部掺起来搅拌,还加埋我的草莓下去
来惩罚玩游戏输的人.伟乐,你嫌钱太多了厚?==




只要谁抽到的牌最小的,你就可以进行惩罚了@@
第一场一开始的时候,好死不死
我一抽到的就是2 !我心想我完蛋了啦~~~~~
每次都是我先,超倒霉的咯~~~~ T-T

算了,愿赌服输。干就干!
但只喝了两三口,3兴他们也是输的帮我顶掉了
我好感激 ~~~ 哈哈 XD

到第3,4场的时候,我不知道他们从哪儿弄来
那么大个的杯,呃,我猜想是装冰的煲吧?





很恐怖咯他们~~~~~
没有中招都要被抓来喝~
T_T

SKIP ~~~

12点正了 原以为会有烟花看的
结果只是听到微微放烟火的声音
然后就酱结束了 == 好冷场 ~
不过我们那桌high ~~ 哈哈 = D



归家的时候,有mata在block路 ~
我们紧张到~~~~~~~~~~~~~~~~
因为后面超载有4个人,而且没有安全带
不过好才那个mata让我们过了 @@


Hmm... 其实我们爱国的吗?
哈哈~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只是把倒数国庆日
拿来当借口其实是要出来跟朋友相聚罢了
不过我还是要对你们说声

''SELAMAT HARI MERDE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