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中秋火锅~ ♥

2010 / 9 / 18 - 星期6


这是我中学时期以来,第一次去马来老师家过年呢
虽然只教了我们两年的Geografi老师
但我们慵懒的学习态度根本不想读书的行为
以其他的教师来说早就已经放弃我们了
唯有她不断的教导我们,帮助我们
老师的一切用心,我们其实都知道的
老师,辛苦您了 = )

我跟去之前,跑去水果档买水果
只是个人觉得一大班人去两手空空
还是感觉不是很妥当,所以才临时去挑水果
两个傻婆一直争执到底要多少颗苹果 ==
因此我们俩迟到了 ~ zzz

老师很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也不客气的大快朵颐





吃饱后我们坐在客厅聊聊天,见到朋友感觉真好 = D



待了些时间后,我们和老师合了照就回家了 ~


昨天很夜睡,今天又那么早起身
所以我冲了凉后就去睡午觉了
晚上我还要跟我的好友们吃火锅呢 ~
充好电源再来玩 xD

SKIP ~~

中秋火锅PARTY 我来啦 ~~ ! XDD

就让图片带过吧

















将会post更多在FB = ]


过程中不必多说,我们8人记在心底就好了 = )
去年中秋节我必须回PD一趟家族每月的聚餐..
那时的我印象很深刻,我一个人走出叽喳的客厅
离开那带着假面具虚假笑容的人群们..

夜深人静,我独自一个坐在庭院吹风..
我抬头看着明亮的月亮,心里充满了寂寞..
我在想,身在沙登的朋友们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此刻,手里握着的手机响起了
看了眼来电显示,我愣了下
按下通话键,我听到了开心气氛中从电话那儿传来
''祖儿,中秋节快乐~!!''


大伙儿爽朗的声音,让我觉得惊喜又意外
因为我从没想到,他们会在举行BBQ庆祝的期间
还会打来慰问我呢,还以为他们玩到忘记我了 x ]
心中感到很温暖,眼角盛满了泪水..


前一年的合照


今年的合照,袮补了我心中的遗憾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历了1年多的相处..
有喜,有悲,也有欢乐时光..
我不知道以后出来社会是否能像现在一样
时常相约出来嬉闹,但是我知道不管去到哪里
我们的心是心相连的 = ]

虽然有点早了,但在此还是祝你们

中秋节快乐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