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 3K游泳噜~ ♥

2010 / 9 / 7 - 星期2


昨天下午跟他们去补习后
约埋黄瓜他们全部去喝茶
俊耀,俊辉,3兴,吡也在呢!
不过我喝到晚上10点多就归家去了 ~
>.<


今天睡得好舒服呢,睡到打了几百通电话也不会醒
Paisehh 我睡觉时是关静音的
所以本小姐睡觉时候你们找不到我的!
哈哈 ~ xDDD

其实昨天喝茶的时候已经约好去游泳了
呵呵,我们全部去的家集合 ~
在她家唱K,全部唱情歌的不好咯
一直想到以前的东西,触景伤情
呸呸呸~!!必要想必要想 >.<
zzzzzzzz.....





3点多酱才去我们家附近的游泳池 ~
换好泳衣后,准备下水啦喂~ !
Woohoo ~~~ xDDD
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那里的水很浅罢了
他们很好笑的咯,一直围攻 xD



可是游到不到10分钟,黄瓜他家有急事所以回先了
剩下3男 VS 3女,比赛谁可以憋气最久
结果没有一个赢 =__=''



最后当然少不了Chik - Chat 照片噜

知道是谁让我骑上去的吗?不告诉你 xD



游到大约5点酱,收拾好东西就去冲凉~
搞完一切的东西后,走出去外面吃粥
刚游泳出来清爽的感觉,超棒的!
大大的太阳照着我们,不会很热很晒
大伙儿一起吃着热呼呼的粥,冰冷的身体顿时很温暖
啊啊~~ 超爱这样的感觉,很有朋友的Feel咯~!
haha xDD



吃饱聊下天,6点酱我就回家了
好舍不得他们 ; (
不过没有关系,反正明天我们还会见面的
呜呼~~~ 我好爱我的生活
朋友们,下次我们再约过! = D


少了黄瓜一个 ; (

但没关系,我们还会有机会的

下次去Sunway Lagoon !

咿呀~~ 期待 ING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