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CONFUSE ♥

2010 / 9 / 15 - 星期3


这几天感觉自己都好忙 ; (
忙到我几时有出去,几时有看戏都不知道了
我真真的很忙的咯 ~ 必要怪我 xD





Cats & Dogs
你要我说感想嘛.. 呃..
3D眼镜超松啦,没有笑点啦,也没有翻译字幕看
导致我很努力的挣大耳朵仔细的听他们在说什么
也还好我可以明白故事在说虾米,差点要睡着了==
除了那些动物很可爱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浪费我的钱 =_=


看完归家去 ~

最近很烦恼,烦着考完SPM
我到底该出国深造专修我的舞蹈生涯?
还是继续留在马来西亚当个小老师
还是继续之前对于空姐这份职业的兴趣?
我真的不知道.. ..

也许出国深造真的是有很大好的前途
但是,我并没有信心我真的可以handle的来..
因为国外的水準往往比我们这里高好多好多
而且你的语文能力一定要强..
要不然就自己吃自己了 ==

其实在这里当个舞蹈老师也不错啦..
只是我的野心很大,我觉得根本还达不到我要的目标
我也不想就这样一辈子永远的教人跳舞而已
哎.. 我真的不懂自己想要怎样

CONFUSING ~ !!!!!!!!!!!!!!!!!
My head gonna explosion arrr ~~~~
STRESS T.T''

Anyone can suggestion how should I do ?

请收起你的嘲笑,因为我知道 你正在笑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见得'你'

的生活有多好,但我总比你夜夜乱混

毫无目标可追逐的生活好得多了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