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 盗用者,请止步 ♥

还蛮喜欢这张,丫焦 xD

2010 / 9 / 24 - 星期5


Happy Birthday to 霈霈



虽然我们相近一年来都没有什么联络和见面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近来的生活状态
但自从你男友亲自来邀请我去你生日的小型聚会后
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完全没有变过 ==
不过也还好啦..这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嘛 = ]

哪像身边的朋友,多数都几乎成了变形金刚那样
说变就变,还几恐怖一下下.. @@ zzz
很开心能看见他对你的心思,好好珍惜人家啦
不要整天疑神疑鬼跟他吵架了 ~
在此,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 D


首先,我必需向我的追踪者说声抱歉
懒了整整一个星期,我才肯滚回来更新 xD
其实真的是时间很紧凑啦,加上最近的预考 ==
这两天加起来的睡眠时间都不到8个钟头
样子都残完了 T.T

我是真真的有读书的咯~
脑海一直浮现Kino Kino Coyotito
英文考试的一部分 >.<
我背到就来抓狂的了,体重又往下跌
整个皮包骨酱,哎 ==


这张照片,我记得有好久久久___了~~
最近不知道做莫厚,那些人很喜欢copy我的照片
还拿来上色情网站以及公开性的和别人谈性经验 ==
我呆了呆看着那个盗用者的profile几分钟
你们知道吗?我完全没有生过气
连我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

也许刚好我那时刚睡醒吧,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算了啦,她既然想抄或者破坏我的形象的话
我咩由得她咯,反正我自己知道我没有就好了
去理这种幼稚的举动只会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本小姐可没那么多时间跟你耗下去 = P

但请你不要连我身边的朋友拖埋下水咯
要就冲着我来,不要连累到我的朋友!臭家伙
你要嫉妒我
我也没办法的呀 ~
自己自卑心知就好咯,无需盗取别人的照片嘛
你这样做,我只觉得你是在羡慕我的咯 ~

可以不要酱吗?我害羞的叻 ~~~~
我知道我们很优秀,但讲真的
不要酱
~ 我怕我会感到很骄傲~
xD

今晚的月亮一样那么的明亮

现在是凌晨3点40分,该是时候上床了
明天还有一连串的补习,唉~
在此,感谢那些为我挺身相助的朋友们 = D
不用理那些脑残的人啦,姐姐我就体谅她无知的行为
大家早头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