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请你问清楚后,再来说别人的不是。

2010 / 9 / 21 - 星期2


我说了,这次的PD旅行并不是毕业旅行

只是一个老友邀请问我要不要去,

顺便帮我庆祝埋生日,开开心心的和你们一起过

所以我们这里的PD旅行是自己个人举办的。
只是顺便邀请你们要不要一起来玩。
我也想跟大家互相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去

如果多了很多那些根本不是很熟的话

气氛也一定会变得很冷,也不想太多人很麻烦
所以大家都决定只限了20个人去。

好,FORM 5的毕业旅行
之前问过你们毕业旅行到底是想怎样

但是你们一个说槟城,一个说LANGKAWI,另个说PD

谈了两下后,过了几个星期又再来讨论同样一个的问题

谈来谈去到至今完全没有任何的资讯

你们要知道,过了这马来新年假期后就是预考了

到时候才来问才来搞,人家都忙着读书哪有时间回应你

更何况,年尾假期和圣诞的房票钱,会比平常贵多

到时由你来负责贴完吗?你来贴吗?

我知道,我知道有些人有做工有些人家里很有钱

不像我们都斤斤计较要算好钱算好划算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有很多人并不是像你们那么逍遥自在

那么的自由!!

就算大家不介意价钱或等预考过后再问

到时那么迟了你100%确定有很多的房间给你订吗?

预考后他们会再回来学校读书吗!!?

到时又要一个一个慢慢打过去哀求他们回复我们?

还是去FB一个一个标记,天天吵来吵去问他们的意见?

这种事,你来干吧我不干


早早又不要去弄好它先..

我郑重的再说最后一次,我跟朋友这次的PD 3天两夜

只是单纯邀你们去开心玩庆祝生日罢了,
不关毕业旅行的事

而且人数也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是大家经过讨论后才决定

你爽也好,不爽也好,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没有问清楚

就随便和其他人说别人的不是!你自己不过来问清楚就满口怨

你妈妈生你的一双脚拿来干什么?不会走过来问的啊!

我真的冷静不到,我们忍你忍很久了!
王 八 蛋!!!
-
-
-
知情者,心知就好。
那些爱煽风点火的人,你爱讲什么就讲吧
嘴巴是你的我管不着,不关事者请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