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叮姐,生日快乐! ♥

2010 / 9/ 9 - 星期4


Happy Birthday to 叮姐


非非非非非非____常抱歉 >.<

昨晚本人突然家有急事.. 所以我失约了 ; ( 没有赴上你的生日聚会.. 必要再怪我了啦~ 以我那么爱玩的性格,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叻 >.< 只是我真的有事去不到罢了 .. 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干杯呀。 T_T 对不起_____

叮姐,虽然我不能亲口对你祝福,但在此我祝你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 梦想成真。没有了你,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欢笑。没有了你,我们也不会有美好的回忆。还有,大个仔了啦~ 要学会稳重哦!= D

生日快乐!!

-----------------------------------------------------------------

新照__
不是很满意,最近对于自己的拍摄毫无信心了。
不过算了吧,自然才是美 x ]

明天可能有上云顶吹风

我爱吹风啦喂!~~~~

Fiuuuuuu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