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谈PD旅游 xD ♥

2010 / 9 / 16 - 星期4


今天3点钟才起身,已经见怪不怪
每次假期期间我每夜都会4,5点才睡..
我讨厌睡觉,因为它可以令我失去很多的时间
但我更讨厌不睡觉,熬夜能使我的皮肤高喊抗议
好矛盾啊 ~~ @@

俊耀俊辉这俩兄弟,7早8早打了一共19通mc
呵呵 Paisehh啦~ 本小姐睡眠时间是关静音的
除非你们亲自上门来我家kacao我起身
否则我是不可能会醒的 嘿嘿


晚上我去小休亭找他们喝茶
顺便谈谈年尾PD旅游有关的事
其实本来不是我搞先的,可能是因为
我跟他们是同'乡里',出生于波德申
所以由熟悉PD的我们来负责了 ==



谈妥一切的麻烦后,定下了我们去的日子
那就是本小姐我生日那天啦 ~~ = DDD
Fiuuuu ~~~ 超级兴奋ING ♥♥
我邀请的朋友们不能缺席的咯,我会哭给你们看 ; (((

不管怎样都好,我只希望今年能与好友们

一起为我庆祝生日,一起狂欢饮胜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有一个小小小小要求

我不想有不熟或平时不是我参与他们玩的人出席..

不是我LC,而是我真的不想有任何的遗憾发生..

我想轰轰烈烈的跟好友们庆祝今年的生日..

不瞒你们说,我其实 并没有跟过朋友庆祝过生日

所以,我很期待 也很期盼 = D

请'你们'就圆我这个小小心愿吧 对不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