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Gasoline ♥


2010 / 9 / 11 - 星期6


今天在补习中心补到很气愤
他妈的,那边的学生态度不好就算了
就连教师也是!!!

对这间补习中心很失望,进展也很慢
打算换另外间补算了,真是浪费我的钱==
补到一半生气直接拿书包走人了
我,君,欣直接头也不回的往外跑

佩欣的拍摄 xD
原本1点补到5点半的时间
我们4点多就闪人了,亲爱的阿生载我
然后直接下Mines meet 大姐他们
之前约好去Gasoline喝茶的 xD



发觉时常来惯了Mines,感觉没地方走了
很闲..正在装修着的Mines 2我们正期待-ING ~
哈哈 xDD

去Gasoline之前拍拍下无聊照


喝茶到一半,我坐在靠近湖边的位子
看着湖,我回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
我又来了 =.='' 心情顿时很down ...
当场做了个不该做的事,唉

突然看见有只乌龟从湖面游上来 ~

超大只的,大约都有百多岁吧 = D

大概到9点多我就归家去了 ~
这时候的我无意中知道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把自己关在房间,对着镜子看着自己
我呆呆的对望镜中的人有半个小时多..
(千真万确,醒过来时手表显示着10:25)

突然觉得,心好寒好寒...
真的没有想到..
他在我们所有人的面前是那么的好,
那么的大方和稳重+专一,我也蛮喜欢他为人的
但背后竟然是个满怀心机的花心大罗卜..
还有更多让人眼镜跌下的事都有
哎,我对异性的观念在我心中又抹黑了几分

男生们啊~~!! 不是我要看死你们全部呀 ~~~
是你们的同胞们全部的版本都是一模一样
叫我们这些女生该怎么去相信你们的话叻~~~~~~
啊啊啊啊~~ 算了,反正本小姐对感情事没兴趣了

还是单身最好 ♥ = D
Wee wang w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