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火山爆发.

2011 · 1 · 27 - 星期4



再过一个星期,新年就要到了.

但我没有以往那么期待那么的紧张.

因为 今年兔年生肖鸡的犯太岁啦~ TT

人家本来plan到美美料的咯 ~

哪里知道算命师一句搭过来说NONONO!

X的 我不要啊啊啊啊!!囧''

-

-


毕业出来已有一个月了,但我的生活还是一塌糊涂.
时间和生活作息都乱到完,顾到这却顾不到那.
有时真的在崩溃边缘时,很想放弃大喊说我不干了!

然而,我并没有那样的勇气来放弃一切.
我也没有资格去逃避现实,只能面对.

'祖儿,你真的变了.'

'是咩?'
..................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有时觉得自己,怪怪的.
但又说不出是哪里的怪.

心里是苦涩的,没有多少人能知道我心里的苦.
只有一个朋友永远都知道我心里的想法和苦衷.

有很多东西在部落格里我不能透露,
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身边的人看得到,
所以大部分的细节我都藏在心里不说.

我就像个活火山酱,随时都会爆发 囧''


在内心世界,我从来没有变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