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 心好淡 ♥


2010/2/1


星期日晚上发生了

不开心的事

我觉得好累

好淡

今天在学校心情很down..

头脑一直发呆


第一次的做早餐

第一次单独出街

第一次送礼物

第一次买情侣吊饰

我..

做了连我自己也觉得

不可思议的事..

我从来不在男生

身上花钱..

唯独只有他..

但是

我却比不上

他刚认识不熟的

一个女性朋友..

她的几封信息

竟然可以动摇到对我的信任

9个月了..

虽然不算是很久的时间

但是对我来说

那可是多珍贵

我好累..

好淡..

我想休息下

可以吗?


不知怎么

今天跳舞还蛮有趣

朋友一直搞笑

原本的动作不懂给我们

搞到像什么

XD

跳了两个钟半

好过瘾~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