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Happii New Year~~~~~~


2oo9/12/31
[ The last day of 2oo9 ]
朋友们。。
今天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天了
我恳心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心想事成
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天开心
XD
SMK Seri Indah..
现在就是我所读的学校
还有一年就毕业离开这间学校了
想到这里
心里有着好多说不出来的感觉
一眨眼..已经那么多年了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
回忆当年的叛逆时期
觉得好不可思议
以前的我
多么的愚蠢与残酷
不知道后果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是尊严
不知道痛苦这两个字
更加不知道
别人的巨大伤害与恐惧。。

好后悔
知道一些不能再袮补回去
只能说
对不起。。
经历了好多事
我终于明白做人的道理
很感谢曾经改变我一生的他
要不是因为他
到现在
我还是以前的泼妇吧?
在未来的2010
我会努力的改变
不断的提醒自己
直到变成完美的人。。
以前的祖儿已死了
从新开始
现在才是真正的祖儿
2010
我来了!!!
= D
天气蛮好的嘛~
11.15am++ 就出门了~
买了1.20pm的戏票
然后站在戏院附近等人
他妈的。。
等了半个钟头才到
Zzzz...
我们去UncleJohn吃东西
小雨他们来了
问我要不要上云顶
原本要去的
可是他们的行程好像很乱水酱
我就不打算去了
XD
看完戏后
啊~~~!!!!
Chipmunks超~~kawaiiiiiii~~~的!
好喜欢好喜欢他们哦!
如果真实世界有他们
那就好了。。
T^T''
看了戏
我头很晕很累
不想走街就直接回家了
到家4.oopm

昨天才睡了3个钟半
睡觉时间现在已经乱水了
开学我一定完蛋
=.=''
从睡梦中惊醒
接到朋友的来电
君:要不要出来呀?
我(看看时间才8.30++pm):去哪里?
君:出来喝茶去倒数!
我:ok啦
爬起身
狼狈的跑去洗个脸
然后老豆载我去朋友家
哈哈~
黄瓜和大道东的阿发都有来
全部一直讲冷笑话~
XD
好久没跟他们一起出来了
再次恢复我们三八的本能~
哈哈^^
原本明天去Sunway玩水的
朋友的妈妈放飞机
><
回到家
开FB玩了下
sms
想着明天要不要去TS看戏
结果明天再看看情况
Huuh~~~~
我累了~
朋友们
新年快乐~!!!!
I LOVE YOU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