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4, 2009

讨厌鸡杂臭aunty...!!!


2oo9/12/4

[ 舞蹈表演倒数9天 ]

原本今天没有跳舞。。但是

赶不完我们的舞步所以没有的休息。。

今天也不是那么的顺利。。

我闪到腰,没能好好休息。。

老师要我站起一只脚,然后拿起另个脚

翻身转开跳一只马在空中。。我的妈。。

我的腰还没有好的呀。。T-T''...

痛死我了。。差点飙泪。。

脚也很不听话。。kek下kek下。。

哎。。

担心过几天的舞蹈效果会怎样?

观众的反应会怎样?

真的好焦急。。

不过我会努力克服一切>.<''

刚看到有一些人抄袭了我的blog和fs。。

超beh song的。。死copy cat... ...

拜托,有自己的风格好吗?

我痛恨抄袭者。。

'你',最好不要得寸进尺。。

我不想再发生冲突。。

听到一些Aunty说什么我们表演也只是

拿来赚钱而已。。又不懂表演来做么

浪费钱和时间。。 。。。 。。。

他妈的!!!如果我不是看她是老aunty!

我早就一巴盖过去了啦!

是酱的话那你叫你女儿来跳干嘛!?

多钱过头拿来随便跳的啊?

把学费给我拿来买衣服还过好!!

在那边讲3讲4!跳舞难道是拿来

在家跳给你的老公看的啊?!

在床上脱光衣服跳钢管舞啦!笨!

跳舞会为了付出时间和服装材料那些

是理所当然啊!有本事你不用准备直接

让你女儿在舞台裸体跳啦!这样就省

你的臭钱咯!妈X!@#$%& ... ... ...

跳舞,是艺术。。是带给自己和大家

快乐。。也是让自己有个肯定。。

我,不容许有人侮辱我的舞蹈。。

我 绝 不 原 谅 ! ! !

明天要和舞友去金河~

因为要找表演的材料~

顺便走下街~>o<''

好久没有出去了~呵呵~

加油~~!干爸爹~~~!!!!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