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December 7, 2009

又再次去金河~^o^

[ Sharon ]









2oo9/12/7


[ 舞蹈表演倒数6天 ]


{ 2oo9/12/6 }

昨天因为发生一些事没有

[ LRT ^_^ ]
心情update...


paisehh...今天补回昨天发生的事...

早上,由于睡不够...

所以睡迟了...朋友8.45am要来接我


我8.4o才起身~完了完了~~~~


今天还要跟舞友去金河的呀~~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超狼狈的~


我跑上跑下不懂要刷牙先还是


换衣先好~pin ping pon pong !!


烦人的楼梯声还好我赶上了...


9.oom - 到了那里..所有人看着我...


因为我从没有试过头发凌乱还没有


睡醒的样子来上课...我的天...


超糗的 >.<'' 赶快飞去厕所打理一切~

11.oo++ am - 跳完后..


我去Sharon的家洗个脸换衣服..


化好妆后就出发了..


今天我穿昨天买的白毛衣哦~~


超~~爱毛毛衣的~呵呵呵~^_^


之后坐Sharon2姐的车载我们去SungaiBesi


的LRT...我还是照样有戴圣诞帽哦~


哈哈~~火车上有不少人一直望着我...


圣诞帽的魅力真强~ >.<''


1.3opm ++ - 到达T.S.


绕了几圈吃了快餐后,跑去金河了...


想起昨天捐钱的事,啊~~~!!!!


真不想经过那里...但是没有办法...


哎....


果然,我们一下桥,那班pink group的人


看见我们赶快拉着我们要捐钱...


我和Sharon紧紧拉着手飞快的跑掉


我 :HuuH !昨天已经捐了20今天不认得我们...


Sharon : 看见他们都火滚!!


我 :咩就是!!!


不理那么多...跑去买我们要的材料后...


就开始自己逛街了...


哈哈~~两个人蛮好走的~


不用等那么多人试鞋试衣服那些~


省下很多时间~进SaSa的店


有很多东西Big sale,Sharon买了支眼线笔


付钱后笑咪咪的说 : 你知道那支笔多少钱吗?


我 : 不知道哦,多少?


Sharon : 扣了7o% Rm2.9o !!


我 : huh??!O.O''


我拿了两支我没有的颜色就付钱了~


才6块~嘿嘿嘿~~~开心开心~~~^o^
肚子饿了


跑去OldTown吃东西~~


菜单的东西看起来都好闷...

点了'出前一丁'吃...眼看时间不早了


我们搭了LRT回SungaiBesi然后Sharon


爸爸载我回家了...


8.oopm - 到家...出奇的第一次感到不累...


听见阿姨他们要去看电影'A Christmas Carol'


我赶快洗了个恋随便抹身换件衣就好了...


8.2opm - 出发去The Mines...


忘了今天Mines是最后一天的国际展览销品


多车到~~~~~~那些人parking到外面马路来=.=''


我们只好去Balakong的Jusco看了...


那边也是超~~多车的~因为Jusco有大平卖


8.57pm - 赶快买了戏票然后就进场了...


9.oopm的电影开场了...


看完后感觉好棒!虽然前面有点闷,恐怖...


但是很有意思的戏哦!爱上了圣诞...


10.45pm - 去mamak档喝杯茶...


11.oopm++ - 到家


冲了凉然后跑去房间趴着...


之后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含着泪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