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笑到~不会停~^o^


2oo9/12/2


[ 舞蹈表演倒数11天 ]


像往常一样去跳舞。。


到了那边


找朋友陪我下楼去买东西。。


下到去。。看到一个外国人走过。。


看他的穿著应该是读大学的。。


他朝我们的方向望过来。。


我:哇~!很靓仔啊!


朋友:huh?谁?


我:nehh~那边哪~


那时候他已经经过我们的背后了。。


我和朋友回头望过去


而他刚好也回头望回来!


呀~~开心死我了~


好lam呀~


高高金发蓝眼睛身穿全白的校服


超像白马王子~呵呵呵~


回到学院


我朋友告诉其他的舞友


说我看靓仔看到sot了


哈哈~


一边暖身一边傻笑暗爽~


XD ~


伤风了。。再加上鼻子敏感


studio又开冷气。。辛苦到。。


一直拿毛巾捂着鼻子。。用了一大


堆tisu..腰还是照样痛~~T-T''... ...


今天穿三婶送的新舞鞋。。超~~


舒服的。。完全刚好我的脚型!


谢谢三婶呀~~o(^_^)o


她也帮我找到了白羽毛~


超开心的~虽然有一点点贵~

到最后要跳我们的level时候,不知怎么的

我们超high~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不会停~

因为我搞笑的朋友一直做38的动作弄到

我们一直不专心~然后我们参埋一脚一起玩

结果把舞蹈动作全部改版成搞笑~

连老师也无奈的笑了~

哈哈~o(^0^)o ~

结束后。。

伤风更加严重了。。

腰也好痛。。哎。。

朋友邀请去看电影。。

看来不能去了。。

呜呜。。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