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难忘'的...一天 -.-''

[Jeannie]
2oo9/12/5
[ 舞蹈表演倒数8天 ]
今天。。蛮早就起身了。。


被表妹她们吵醒。。因为她们


一家人去PD玩。。那边是我的旧家。。


没有兴趣去。。


坐在沙发慢慢油指甲。。指甲颜色脱色了。。


过后呆了2个钟头多就跑去冲凉。。


因为今天要和舞友去金河哦


蛮期待的~呵呵。。


准备好一切后


12.45pm - Jeannie妈妈来载我


1.oopm++ - 到达Time Square


好多人哦。。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一定有很多人。。而且学校放假。。


算了。。赶快跑去找我们要的材料。。


找了一阵子。。最后决定下金河找。。


从TimeSquare去金河要经过一条桥。。


下桥了要过条路才到金河。。


但我们一下桥。。就有一堆穿着pink colour


的制服往我们挤来。。我们只有3个人。。
原本我已经拉着我两个朋友要她们走。。


结果太多人了。。把我们分开。。


有个女生上前来说什么他们是捐给


慈善机构,然后拿本记录簿要我们写名字


我:写来要做么?(微笑)


女:来支持帮忙做捐助给一些人~(笑得夸张)


之后从背包拿两样东西出来
女:这包是Rm20,而这包是Rm30~


这些都是我们的手工自制品~


是我们的小小心意~
给大家一个纪念~


由于我深怕朋友不知去了哪里


随便写我的花名和电话号码


签名的期间,那女的说


女:小姐你几岁呀?


我:16


女:huh?那么年轻就那么漂亮哦~


有男朋友了吗~?


我:(尴尬的笑)

女:我们这里有很多个呀介绍你认识啦~


过后来了个男性过来站在我旁边


我:不用了~谢谢!


没看清楚纪念品顺手拿了就找朋友


站在我隔壁的男性即刻来我面前


男:小姐,今天我的target还不够


能帮帮忙吗?多一次啦~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对不起!我妈会骂的!


我挣扎跑开去我朋友的身边,他还死缠烂打


的跟在我后面。。这样的烂人给我也不要!


我快快拉我朋友就走了。。


进到金河。。拿起纪念品来看


我:妈的!故意一大班人拉开我们


Sharon:是咯害我捐了10块!


我:(惊)有10块的咩?!


她只给我看20,30和50块的窝~


Sharon:有啊~我说我只捐10块然后他给我


10块的纪念品了~


我:蛤!?惨,中骗!


转过头问Jeannie: Jean你捐多少哦?


Jeannie: 呵呵呵。。50块


我&Sharon:蛤!!??(惊讶)


我的天。。也难怪的。。


Jean这小公主很容易被人哄。。


我们在金河一直呐喊痛心


超不爽的。。他妈的@#$%&*>/!!!!


喊也没有用。。


钱也不会回来。。


收拾心情


寻找我们的材料~


结果找到比TS更便宜的材料~


超开心的~然后打给老师问要不要买


但是到最后我们没有买到~


打算明天再来买~


之后就随便逛逛了。。肚子饿了



跑去Gasoline吃~那边感觉好脏。。


蛮不惯的。。吃饱后就继续逛~


我一直在寻找圣诞帽的踪影~
[圣诞帽]

结果让我找到了~


哈哈~赶快戴了上去~


就直接戴着来逛~


我很喜欢圣诞。。喜欢圣诞的热闹。。


沿路上经过我身旁的人一直看着我。。


哈哈。。特别吗。。嘿嘿嘿~~



走到一间店,看到一件毛衣


超有型的~而且才Rm39.90~


因为刚在TS看见的毛衣全都是Rm60~


心动了,于是拿给销售员付钱。。


要给钱时,咦?


看见摆在一边还没新开的毛衣


全白色的!啊~我最爱白色了~


而且容易配衣服~我赶快大声说等下!!


犹豫了良久。。然后我最后买白色~


啊~~~~呵呵呵!~超爱白毛衣~


之后又买了件白色长袖心型衣~


Hohoho~~^o^~~


没东西逛了。。就回TS了。。


想到要回去那座桥。。Zzzzzz... ...


真想打他们。。去到那边


他们仍然很落力的在哄年轻女孩来上当


我不屑的拉我朋友手赶快走。。


回到TS..舒服多了~~~


在金河闷热得要命~


看到有便宜的高跟鞋。。


买了双黑色圆头的高跟鞋就回家了。。
[圣诞树]

在TS的大门口。。有棵好大的圣诞树。。


会转动的哦。。从楼上拍了下来。。


超大的。。好美。。眼看时间不晚了


拦了taxi就回家。。那个taxi超好人的>.<''


回家的路途上
拿起纪念品来看。。


上面有贴纸黏在上面说明


[Rm 20手工制品]


但是拆出来看竟然是pasar malam货


印有Made In China的字眼!!!


我的妈呀!~~~~~~


气~~~死我们了~~~!!!


啊~~~~~!!!!!!!!!!!!!


回到家。。家人很生气。。


说明天找他们理论。。
算了。。当作是破小财挡灾吧


swtswt惹怒
心情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