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December 7, 2009

预习表演的妆~~

[去着学院途中]

[ 预习表演当天的妆>.< ]
2oo9/12/7
[ 舞蹈表演倒数6天 ]
12.45pm - 到达学院...
好累...不想跳舞...
眼睛超肿的...@_@
熊猫眼...朋友笑说昨天哭来啊~
... ...
的确...
算了,收拾心情
今天老师要教我们当天表演要怎样化装..
我们全部排排坐对着镜子
然后开始化了
开始时候我们发生了不少趣事~
因为舞友们看不惯化得那么夸张的妆容
化到一半我们一直笑场~~^.^~
超不惯那个眉毛...我第一次自己画眉毛
结果给她们笑好像包青天 T-T''
擦掉再画第二次...画到太圆好像熊猫眼O.O
加上眼睛哭过来很肿...
连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场~~
结果还是叫老师救命了~~
搞了两个钟...
我们终于弄好了...
全部人的眼影是蓝色...
我的眼睛超像给人家打到黑青来...
哈哈~~超搞笑~XD ~
老师说颜色一定要明显~
台下的观众才会看得到~
眼线尾巴也要化个勾出来~
然后嘴唇最好用红色~然后
有个舞友说 : 那不是像'宫心计'的杨怡咯?
哈哈哈哈~~幻想下也真的很像~
最后老师说 : 那你们自己喜欢啦...pink colour也ok...
呵呵呵~~ : D
卸妆后就开始跳舞了...
我的舞步...今天老师又帮我加多一个劈腿动作...
我的天..第1拍的动作已经是空中左脚劈腿了
现在要加第3拍的动作又要右腿
好累 T-T''...剩下几天时间了...
舞蹈却还没有赶完...
我好怕好怕...不想在台上出任何差错...
但是脚很不听使唤..一直做不到老师的要求
腰到现在也很痛...
好辛苦...白羽毛的东西,表演的衣服还有头饰
通通还没有解决...好想哭...T-T''....
压力好大好大...家人却不知道
还要说讽刺的话...痛苦啊...
脾气变得越来越爆躁...
圣诞日..还有我的生日...
今年...我又要独自一个人度过...
每一年...除了生日家人庆祝之外...
我都是一个人...
我想放下自尊...
崩溃大哭...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