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Hurray~~!! Bravo~~!

[迟些update多点照片]

2oo9/12/14


昨天太累了。。


脚也痛。。所以先睡了。。


没有update到blog...


paisehh...


Hurray ~~~~~~!!!!!


Well Done Girl ~~


Thnx 4 ur all these time!


Although we hv some little troble


but it's ok ~


U all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


d(^o^)b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没什么感觉。。准备好一切后


坐在沙发等待舞友来接我。。


11.30am - 到达Putrajaya


进到VIP房


老师:现在开始化妆了,等下3点彩排!


我们:蛤?那么快??


老师:是啦,等到你们彩排的来已经没时间了!


趁还没有那么多人来之前。。


我们赶快动手自己化妆了起来。。


弄到一半,老豆打来


老豆:现在出来舞台,我打包饭了


我:那么快??


跑了出去,接过了饭


老豆:这里还有两大袋面包给你的同学吃啦


哇。。都几大袋一下下。。


我:ok,TQ~byebye


赶忙跑回VIP房,这时已好多人来了


我赶急化好眼妆后


还有腮红和睫毛还没有弄好


就有很多人召唤我的名字


''Zoe,帮我画eye liner~''


''Zoe,帮我画eyebrow~''


''Zoe,帮我...~''


''Zoe........~''


团团转了一圈,终于赶了我们的妆。。


昨天那个一年级的小女孩


指着我说:那个姐姐好像老师嫁老大的女主角~!


心想:方文芳?


之前蛮多人说我像她几分神似。。


心暗自开心了下


haha ~ XD


开始彩排了。。


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_^


我们的第一支舞舞曲是Canon哦~


是个很好听的音乐噢。。


大家去听听看吧~


很舒服的钢琴音乐。。


睡觉的时候,旋律还在我脑中响起。。


拿着丝绸制的薄布来跳。。


感觉好美妙。。XD


到了我们的天鹅湖,Swan Lake...


是我人生中最喜爱的音乐和故事呢!


简直想象不到我能有荣幸跳这支舞。。


其中一part有个学姐,她跳Odette Swan..


Solo的哦~我好仰慕她。。


我何时能像她,站着属于自己一个人的舞台呢?


在后台的期间,我们全部都很紧张


舞友们一直warm up跳来跳去


好紧张叻!


我故作镇定的当作没事


但脸上的紧绷出卖了我


我和38的舞友们一起玩游戏


玩剪刀石头布,谁赢了退一步


输的脚要往前开一步,直到开一字马为止


然后又轮流唱歌,唱Paparazzi~


哈哈哈哈~


稍微放松了心情。。


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


圆满结束。。好开心哟~~~~


最后送上花给老师,哈哈~o(^o^)0


回到后台,欢呼高喊为自己拍手掌~


大家一定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跳SwanLake吧?


因为这支舞,是芭蕾的舞曲。。


是的,这几年来。。


我都一直有跳芭蕾舞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向外公布我有跳芭蕾?


因为


为了它


我痛苦崩溃了多次


我根本


不喜欢芭蕾


小时候还不懂事,老妈让我跳芭蕾。。


在那期间。。我在PortDickson的旧校小学


有参于舞蹈社跳Hip-Hop现代舞。。


但后来搬来沙登住,也就是现在。。


那时5年级转去沙登2校就读


停止了我的HipHop现代舞。。


那时候


我发觉


我慢慢开始讨厌芭蕾舞。。


我不断哀求我妈让我继续我的嘻哈舞


她说:这些舞学坏人的!不可以!


到了中学时期 - 叛逆期


父母从此不和睦


慢慢疏远了以前的开心日子


但是


自从两年前同舞友们去香港让


国际芭蕾的老师上几天课程。。


另外还有上Yoga,Modern Jazz


原来所有的舞,都与芭蕾息息相关


我慢慢喜欢上了芭蕾。。


而现在,我视芭蕾是我的一部分了


认识我的人,应该会很惊讶吧?


哈哈...你们会笑我不出奇


因为我的样子根本不像是跳芭蕾的人XD


很多舞友问为什么表演完后


不要留下来拍照留念呢?


我也想呀。。但是


我不想和我的父母拍照


他们之所以要和我拍照


目的只是要放上网向她的网友威水罢了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芭蕾


我不需要向对芭蕾无礼的人合照


妈:气死我了!我死也要和你拍一张!


我:我死都不要和你拍!

妈:都不知道在跳什么,一群肥天鹅,


之前你波德申的老师教的比较好噢


红了眼眶的说: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这几年来


我受够她的讽刺了


我忍无可忍!



我弟非常的活泼。。


也爱跳舞。。


我妈有意打算给他学嘻哈舞


我不平的说为何他能而我不能?


女孩子学的话会很吃亏!男的不会吗!


好一句吃亏。。


我好不甘心。。好不甘心。。


但是


算了。。


我不想再去争执什么


说完出来后,舒服多了


隐瞒了4年,还真辛苦


Finally Rela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