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烂醉到鬼酱O.O''

2oo9/12/27
Steamboat Party yeah~~~
haha..
今天心血来潮写华语。。
呵呵XD
Wat the man..
Fuyohh~~~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喝酒喝到~~~
那么烂>.<''
YanWong..
现在是凌晨5.25am
酒精到现在还在我肚子里和绿茶打仗
O.o''
OngWeiYee u are the one~!!
佩服她还撑得住~
虽然最后倒在老师房间
哈哈XD
6.20++pm
Vivian学姐的顺风车去老师家~
去到那里,气氛好热闹
老师的3只小精灵奇怪我会来
哈哈
因为我第一次参她们的聚会><
望着桌上的食物
O.O''
我的妈~
这是buffet才对吧~~
炸鸡,hotdog,salad各种不同的酒和汽水~~
还有很多讲不完
我生日都没有那么丰富*_*
我们看'证人'的戏。。
我们看到剧情紧张的高峰
全部看到超high的~
然后就开始灌酒
原本我只打算喝cola就算了
因为肚子好饱。。
她们还有买零食一大堆
香槟,'Sik'酒,soda,红酒
还有一大堆不懂什么酒
哇佬。。
全部超会喝酒的~
老师学姐们一直讽刺说我假扮圣女不碰酒
哈哈><
坐在那边一段时间
老师捧了一杯只有少量的酒精
端给我喝
起初没有什么感觉蛮好喝的
然后第二杯。。
也没事
到第三杯WeiYee
帮我倒酒
不知道她参了什么就直接喝了
她抱着我说:我教你怎样做Party ppl~~!
拿着酒把我灌了
拿着从Sharon手中接过的Jelly来吃
看着它
我说:咦?这是粉红色还是紫色?
惹得满场哄笑
好羞噢。。>.<''
酒精开始发作了
看东西都有double的
颜色也分不清
倒在床上和MeiSze瘫在那里
心跳到好~快
头很晕但是睡不着
接到老豆的电话也胡言乱语~
躺了一下
自动自发爬起来跑去厕所吐
我的天。。
吐到唏哩叭啦的。。
好辛苦>_<''
晕坨坨的在客厅团团转
老师学姐们一直笑~
之后听她们说WeiYee参酒下很重手
肚里绞绞痛
又再次跑去厕所吐~
O.O... ...
啊~~~
现在回想起来我下次
要怎么面对她们跳舞啊~~
T-T''
算了。。
由于一直不清醒的样子
老师一直拍打我的脸
死命拿绿茶给我喝
还拿热布热水给我擦脸
我稍微清醒后
看着抹布
我:这不是桌子的抹布吗?
Vivian:你现在才发觉~?
哄堂大笑再次来
哇咧~~~~
老师的老公拿桌布给我抹脸~
我的天哪~
视脸如命的我哭笑不得~
11.30pm++
老豆来接我了。。
Sharon Angeline
陪我下楼
她们怕我会醉到滚下楼。。
哈哈~XD
回到家
整个人都痹掉了
脸也懒得洗
直接倒在床上睡下去
翻来翻去到凌晨1点多
顶不顺下楼喝热水。。
坐在沙发等酒精散去。。
经过这次教训
我下次不敢乱喝酒了
>.<
刚刚翻看电话里的相册
Sharon send给我的照片
吓了我一大跳
我竟然烂醉到倒在老师孩子的房间
全身红通通
胡言乱语好像疯妇酱~
完了完了~
不知道有没有讲错话 XD
不过我很喜欢这次的聚会
虽然狼狈
但是是个美好的回忆
^-^
love ya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