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心情低落

[ 天使的召唤 ]

2oo9/12/8


[ 舞蹈表演倒数5天 ]


下午1点多...老师来接我了..




之后跑去大洋买了东西...




2点多才到Century...




老师要和Stage Manager谈东西...




我们全部自己warm up...练习舞步...




但是很气...我很气...




当我们要练习需要她们配合的时候...




她们还在那边偷糖果吃...




其他学姐们都努力练习...




还在那边layang-layang谈天...




要人家叫..才会练习...




不会自动一下...老师已经很辛苦了




还在那边吃糖果等老师来指点




不会醒目点整盘散沙酱!




拜托都几岁了还小咩!




吃一粒就算了还一直拿!




吃了也不要练习!




距离表演还有4,5天而已还不要赶紧练习!




舞步全部各有各的做法乱成一堆!




但欣慰的是还好我的组合很配合..




算了




不想骂




跳到7点..




老师 : Ok,今天到这边为止




听到这句,就快快收拾东西就不见人影了




我好心痛也好失望




我知道已经很累了,但是




比起老师的疲倦




我们只是做我们应该要做的东西而已...




8.15pm - 回到冷清清的家...




全部去了大城堡的pasar malam...




没有胃口吃东西...




随便喝了杯清水瘫在沙发上...




望着天花板...




低头看着多处伤痕累累的双脚..




脚趾甲又断了一个




... ...




远在天国的家人..不知道过得好吗?




好想..好想盖着眼睛永远安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