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Putrajaya舞蹈彩排~


2oo9/12/12



[ 舞蹈表演倒数1天 ]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他妈的。。才睡一下闹铃就响了。。




转过头再小睡一下。。。



咦?今天好像有彩排在Putrajaya?




抓起电话看- 8.00am



我 :哇~~怎么没人叫我起床~!



匆匆忙忙冲还好赶上舞友来接我了。。



还好赶得上。。



9.ooam - 到达学院。。



由于表演的场地是在Putrajaya。。



很远。。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去。。



所以租了巴士去咯~



我们的东西超多



拿着大包小包好像去郊游一样~



哈哈~感觉好棒~



在车上有说有笑。。晒死人了。。



拿起墨镜来戴... Fuyohh~~



[ShuLyn杰作~]



XD ~


[花型灯光]

去到那里。。超美的~~



好华丽。。场地好像看电影的感觉。。



舞台也很大。。好兴奋~>.<''



望着天花板,是个花型的灯光~好美!



由于很多小孩子,不够人手帮忙照顾。。



所以老师安排我和学姐顾grade 1的小朋友。。O.O''



还好不是很顽皮~



''姐解姐解~偶们要上次所~~''



口音不准的小朋友们,围绕着我团团转



在厕所途中,有个看起来像是一年级的女孩



女孩 :你今年几年级~?



我睁大眼睛看着她:... ...Form 4



女孩 :4年级就擦指甲油~



转头就跑回舞台那儿了



错愕了下,随着小孩们走回舞台



回到我的座位,舞友们开玩笑戏弄的说



SiSi: 姐解姐解~偶也要上次所~~



我 :气死我了~~



舞友们:哈哈哈~~~



我 :我样子会很幼稚咩?



SiSi : 做么?



我 : 有个小孩问我几年级



我说form4她就以为我4年级~



MeiTing : 不像呀~哪里像哦~


SiSi :像大学~~~



舞友们:哈哈哈~~~~



我 : 算料啦~酱讲我~



无奈的跑去warm up

彩排了下。。待在那儿。。没有东西做。。



好闷。。



排到2点多。。



才收拾东西上巴士。。



那个司机超呆的



从Bukit Jalil的路可以走Sri Petaling回。。



不知道他怎么绕,绕到KLIA的路回到



沙登。。绕了好一大圈。。



途中,我和ShuLyn虽然很累



但是深怕司机走错路,不停的向外看路牌。。



回到学院已是3.30++...



我的天。。。



很多家长在学院等了两个小时多



让他们担忧了。。


>.<''

回到家趴在床上睡了...



好累~~~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