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不希罕你们的出席!!!

2oo9/12/11

[ 表演舞蹈倒数2天 ]


我是女儿身又怎样?

没有权利?

没有自由?

男儿身就安全多?

我只能在家乖乖不能做我喜欢的事!?

我小时候的梦想我的快乐不能由我选择!?

什么是男儿身就是比较好

女儿身比较吃亏?!!

是啊,女性是比较吃亏

但是关着她一辈子就是保护她!?

这4年...我隐瞒的好辛苦...

格格不入的风格...硬往我身上塞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苦衷..没有人


过两天表演了


不希罕你们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