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January 3, 2011

♥ 11 · 01 · 01

2011 · 1 · 1 - 星期6


一下子要改写2011真的很不习惯。

就这样又一年了,感觉好像才刚过1个月罢了。

光阴似箭,时间总是都不等人。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都获得或失去过什么吗?

有没有一年比一年的更好呢?

还是 比起去年的差了许多??= ]


我的理想才刚起步,却步步艰难 囧''

-

-

今晚是阿玉的2姐21岁生日,我们出席她家的party ; ]




谢谢招待哦,我玩得很开心~ =DD


这是阿玉在新加坡买的手信


阿Gorr & 小白在泰国买的巧克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巧克力!xDD


最近我家'小天使'很喜欢趁我不在家偷偷练功。



它可以stop在树上把头抬高高然后闭目养神 ==
定定在那边不会掉下来的咯~ 几steady下 xD


分享完我的小小生活啦,收工!;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