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January 24, 2011

Angel is dead.

2011 · 1 · 24 - 星期1



今天是Life Clubflyer distribution.
地点在S.Long附近的
Master Skill.
那边有好多好多的学生呢 @@

已经好几天没见他们了,我前几天都生病 囧''
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 ))

说真的,马来人的态度都好很多。
哪里像华人酱连自己人都难搞到顶心顶肺.

回到家照镜子才发现我的脸和手臂都红红了,
太阳很猛烈,晒了整整半天 我又黑了啦!TT
我好崇拜Yap姐,她真的很卖力也很努力。

所以 就算晒黑,我也觉得值得 =)


---------------------------------------------------------------

昨天半夜临睡前,我如往常一样的跑去看看两只小龟.
当我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
Angel,已经逝世.


相处了一个多月,几天会放它一次出来走走.
看着它爬来爬去的可爱模样,让我在低潮的时候感到很欣慰.
就算朋友不在,至少 我还有它在我的身边陪伴.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的时候,你还有天使陪到你老~'
'想念我们时,可以看看它~ '
'对啦~ 好好的照顾它哦~~'

对不起我的7位小矮人
我连个小小生命都不能好好的照顾,
它的离去,导致我对宠物都有了阴影.

我再也不会养宠物了



只愿Angel能走得安祥,我会永远惦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