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我喜欢海阔天空.

2011 · 1 · 12 - 星期3


前两天我把时间都付给家人和舞蹈上.

老豆今天就要出发去深圳了,老妈明天生日.

所以我们一家4口这两天都是黏在一起

自从毕业出来以后,我领悟了很多事物.

尤其是家人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在那之前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 )

-

-

(左)Angel , (右)Sakura =DD


当时我几担心它们俩会不会打架,结果第一天就已经搭肩膀了==
好事来的 好事来的 xD

不久之前,有位风水师来我家看风水.
结果,她跟我说兔年我犯太岁事事都会不顺.

罪魁祸首的就是桃花劫,它会连累我的事业,感情和命运.
YAN VONG 讲到几恐怖下下 ==

不过就算她没有那么说,我也不打算交往了.
因为交往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也浪费我的心思.
简直是多余的一种危险物品 x)

这两年里,我要做一只没有脚的自由天鹅.
我不喜欢被人绑着不喜欢被人管着我的自由空间.


我喜欢蔚蓝的海阔天空 不喜欢在地下看花看草


也许我真的不会单身 但也不可能再付出真心
请原谅我的自私 = )


我讨厌那些人用父母辛苦赚来的钱花在

买花买礼物哄女朋友或追小妹妹的人,

那会令我很看不起你们
:))



我就是贱女人,不再是以往的蠢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