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14, 2011

♥ S.wang =DD

2011 · 1 · 14 - 星期5


这整个星期我都几乎没有好好睡过觉。

导致我今天睡迟了,还让我亲爱的朋友等了两个钟.

该死的我,惭愧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上跟他们下KL,就一直炸我zhet我 ~

人家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嘛 ~~~ TT

在此,我要跟 俊杰大姐 & Gorr说声:

对唔住 我知错啦!TwT''

-

-

前个星期答应了Gorr陪他买新年衣.
所以今天我又下金河啦 x)

跟大姐的合照




欢喜地吃了东西就开始逛街去噜 :DD
Gorr走了两下就买了件红色格纹的衬衫.

我帮他选的,好看看看!!=DD

走了两层,就跑去金河了.
Gorr又M到了另外件衬衫,一条裤,鞋子.
整套配起来真是帅到!!!
(当然帅. 我们帮他配的x)

不过在这里未能公开照片来看,他要等新年才穿出来 Zzz
这个星期我下了两次金河,也买了新年衣.开心开心 =DD

沙登之前,先拍个照 =D
之后去小休亭yam cha吃东西.





我们4个人计划了新年出来一起穿红衣!
muaHAHA !! Swwwwii larr~~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紧张啦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